TENCEL 天絲™,被譽為新世代的纖維。現在越來越常聽見"天絲"的這個名字,但你知道自己買的天絲到底是什麼嗎? 我們一起來看天絲的優點吧!

 

➡️point 1 天絲的由來

天絲是由奧地利蘭精公司所生產的Lyocell品牌名稱。

正確來說天絲是品牌名,成分是萊賽爾纖維才對喲!

天絲萊賽爾蘭精公司

➡️point 2 開啟綠色環保新時代

TENCEL™  被譽為新世代的纖維🍃

萊賽爾為木漿纖維,取材於可持續發展的木源,環保可分解💫

所有原料必須通過認證且嚴格遵守蘭精公司規範,才能作為生產天絲商品的原料。

 

 

➡️point 3 擁有8大必買優點

1. 【環保可分解友善環境】
取材於大自然,所有天絲™標準型萊賽爾纖維品類均已通過認證,在工業、家居、土壤和海洋環境下可生物降解及可堆肥,因此可以完全回歸大自然。

2.【光滑舒適親和肌膚】
天絲™萊賽爾纖維天然親和肌膚,提供持久的舒適感受。在電子顯微鏡下,天絲™萊賽爾纖維表面光滑,賦予織物順滑的觸感,為敏感型肌膚帶來舒適體驗。

3.【親膚滑順觸感自然】
TSA柔軟度測試證實,天絲™萊賽爾纖維觸感自然滑順。天絲™萊賽爾纖維擁有光滑的表面,紡織品得以輕柔的滑過肌膚。

4.【優良的吸濕排汗性】
天絲™萊賽爾纖維具有濕氣管理功能,可促進調節體溫。原料源於天然木材,獨特的微纖結構可調節濕氣釋放,增強面料透氣性,
促進人體的溫度調節機能,滑順的纖維表面會比棉質纖維具更高吸濕度。
5. 【有效抑菌更健康】
萊賽爾纖維能有效吸收濕氣。與聚酯纖維、合成纖維相比,表面不易形成細菌喜愛的潮濕環境。
因此不利細菌滋生,提供一個更加健康衛生的環境。
6.【吸濕排汗性佳】
天絲™萊賽爾纖維具有濕氣管理功能,其獨特的微纖結構可調節濕氣的吸收和釋放,增強面料的透氣性。
7. 【有效降低靜電產生】
由於天絲™萊賽爾纖維具有吸濕功能,因此不會形成引發靜電。有別於合成纖維,它在正常大氣條件下不會產生靜電。
8.【富有垂墜感與光澤度】
含有萊賽爾纖維的面料可產生光滑的垂墜感,創造出悅人的外形。
且在電子顯微鏡下,可看到萊賽爾纖維表面光滑,賦予紡織品奢華的光澤。

 

➡️point 4 給你更好的睡眠體驗

天絲有別於其他寢具材質,更加舒適、透氣且健康。

 

➡️愛護地球! 親膚透氣! 健康抑菌! 天絲一次擁有❤️

 

 

更多天絲商品請看➡️親膚舒適天絲系列

 

(🔗圖片來源: 絲薇諾寢飾館 )

最後修改日期: 2023-12-29

作者

留言

撰寫回覆或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