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面上天絲百百種,價格相差也很大,原因是什麼呢?

我們該如何讓貴鬆鬆的天絲可以使用更久? 今天手把手一次教給你!

✅天絲40支與60支有什麼差別呢?

支數越高,線越細,品質越好,越細的線製作出來的布料會更扎實更緊密。

天絲寢具常見的是40支與60支,80支因為成本考量市面較少見,

相較之下60支的觸感、手感、扎實度都優於40支,但價格當然也會高出一些。

產地也會影響價格唷!

支數越高線越細,製作越細的線成本就越高,因此支數越高價格越貴。

天絲滑順的觸感讓許多人愛不釋手,

卻在使用一段時間或是清洗過後就變得不柔軟了, 難道是下水後就現出原形了?

➡️這樣做讓天絲可以用更久

 1. 注意清洗方式💧

⭕可使用手洗

避免使用刷子,也不能大力搓揉,切忌扭轉擰乾,天絲害怕搓揉、不可摩擦更不可用刷子刷!

⭕可使用機洗

需使用低溫清洗,建議水溫30度以下,與其他材質的衣物分開洗。

※天絲材質易皺,清洗後建議盡快晾乾,勿長時間放在洗衣機內。

2. 清潔劑的挑選與晾曬的技巧 🌤️

請選用PH值中性的洗滌劑(PH值位於7.0稱作中性)

3. 注意晾曬方式

建議平鋪晾曬,可使用無痕夾子但避免直接接觸布料,避免容易有壓痕。

 

 

更多天絲商品請看➡️親膚舒適天絲系列

 

(🔗圖片來源: 絲薇諾寢飾館 )

最後修改日期: 2023-12-29

作者

留言

撰寫回覆或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